音律

悄悄的去努力,然后等变历害之后,蹦出来把曾经看不起自己的人吓一大跳。

过年了,不上班的日子有点不习惯,无聊中有些感慨!回顾过去这几年,有痛苦、有心酸、有快乐,更多的是成长,每次危机之后都能发现很多、悟到很多、学到很多,使自己更强大、身边的人更强大、团队更加强大。每次遇到危机之后速度就会快很多,每次都是遇到危机之后才会有大的发展,对未来的路也更加清晰,让温水煮青蛙的故事没有在我身边发生。这些年让我明白了、体会到、感悟到一个哲理,当危机和困难来临的时候就是大发展的时候,让我更加坚信没有危机才是最大的危机,渐渐的习惯了危机、喜欢上了危机、爱上了危机感!感谢一路上给我危机、困难和压力的人,是你们给了我无限的动力和清晰的方向,是你们成就了现在的我。此时此刻,真心的感谢!

评论